1546964339.jpg

 

昨天跟GEN聊电话聊到很晚耶...

黑眼圈好深...

 

 

为什么?

为什么?

为什么?

为什么?

为什么?

 

GEN现在跟她的北鼻去云顶了,

 

结果咧?

结果咧?

结果咧?

结果咧?

 

还是不要说了...

 

之后GEN跟我说了一个“结论”,

 

男生都是下半身思考的.

 

 


 

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,

因为我想忘掉...

 

但是,不懂为什么

朋友的事我记得那么清楚,

自己的事我就那么容易忘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