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很快,

我和伍威霖在一起 1年半了...

 

其實這段日子裏面,

最難熬的,

大概就是他剛去新加坡的時候吧 ?

 

或許是因為,

在他去新加坡之前,

我們一整個星期都膩在一起,

也或許是因為我們每個晚上都會聊電話,

又或許是,

他給我太短的時間去接受這件事情了.

 

他剛去新加坡的時候,

我幾乎一想起這件事情就會大哭,

現在也不例外, 都會一直流眼淚,

或許是因為我哭點很低吧 ?

 

但是因為這件事情,

家裏的人都看不好我們這段感情,

也說他是個很不負責任的人.

聽了之後, 我是滿滿地没有安全感 !

 

已經不止一次跟他提分手了,

但是他就一直死不放手,

或許是因為這樣,

我的心才安定了許多.

 

當6月他回來的時候,

我真的豁出去了,

抱着他 大哭, 大笑,

似乎每一次, 他回來,

我都會哭,

而且都很醜,

那個傻佬終於會嫌我了 !

還會笑我醜...

其實我哭,

也是因為他啊 !

 

為什麼你就不明白呢 ?

 

其實, 有時候,

我真的會想念他想念到哭,

抱着 Domo 大哭,

然後 哭到睡着.

 

這樣的生活都是他剛去新加坡時候常常發生的事,

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,

但是至少頻率減少了,

 

但這樣也證明了,

我越來越愛這個男人了...

 

希望我們會越來越恩愛,

少爭吵, 多討論 !

 

伍威霖,我愛你~

zz.bm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