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有心情 UPDATE了,

虽然很多细节都忘记了,

但是我尽量啦~

 

年初4

今天我们去安顺, 下午就出发去巴士站,

结果买不到票 ?!!晴天霹靂.gif

只好买 7点的...

这段时间 我们去 CARREFOUR 走走,

吃 MCD, 还买了 我很久 没吃的 《老行家》

then, 我们去找 脚底按摩...

那里超多 不正经的 脚底按摩中心哦 !

但是之后还是给我们找到了,

按完了 我们就去 巴士站,

7点的车, 8点才上...

6点的乘客, 居然不能先上 ?

但是, 我们上车了 就世界太平了...

在巴士上, 霖开始地抱着我,

结果有两个马来妹 说

Can we change places with you ?

We don't want to see you like that.

我当下的心情是 ----> 囧.gif

OK FINE !

之后的 我 SKIP 掉,

直接 说到安顺...

由 霖的妈妈载我们,

其实我们 Plan 了要 BBQ,

所以我们还是有 BBQ,

只是 把一切东西弄好,

已经 3-4 点了...

期间, 还和霖 吵架,

他还把 SIM CARD 剪了...

那是我们吵得最凶的一次...1747567455.jpg

当然最后也和好如初啦~

 

年初五

早上弄好,

就跟霖拿东西去炒,

期间 还 去弄了 SIM CARD,

then, 就吃东西...

吃完东西,

去 meet 霖的表哥,

sushi king~

then, 就 陪霖的表哥去找 GYM,

之后呢~

就回家煲戏...

煲完戏, 就去吃东西...

DO RE MI 1220174855.jpg

我的 Special 的咧...

还吃了 炒河粉...第一次吃~

好吃啦~

老公还打包了咖喱...

好吃~~

之后, 去吃 Crystal,

也是超赞的 !

then, 去 oldtown,

跟 DO RE MI, 还有 terry...

回家的时候, 买了 安顺猪肠粉,

本来打算晚上吃,

结果累过头...

睡了....

 

年初6

说好要跟霖一起载 惟权 惟彬 去学校,

我却赖床 kao014.jpg

then,

我准备好...

老公弄热猪肠粉给我吃...

好幸福啊~1747567453.jpg

老公载她妈咪去买东西,

然后, 去店,

好多蚊子 1747567459.jpg

then,

去找霖的干妹吃东西,

吃 BAK KUT TEH,

下午 就去 脚底按摩...

脚底按摩过后 就去 霖的母校.

Book 场打球...

顺便载惟权 惟彬.

 

之后去看 Game,

then

再去吃东西...

 

吃完东西,

回家 install sims,

然后吃晚餐...

吃完晚餐 就 去 打球~

遇到点让我气的事情

但是有 DO RE MI 外卖~

气都消完~

 

打完球 去吃 东西...

海鲜粥, 咸香鸡翼, 咸菜猪肉, 还有奶油虾球...

咸香鸡翼不好吃...

其他的都不错...

凉水 和 吉子酸梅都 不错喝 1005660149.jpg

之后就回家...

老公教我驾车...

差点吐血...

哎...

陪老公拍星星...

跟老公谈心事...

 

年初7

本来要 打算 1 点车回家,

因为某些原因拖到 3.30,

老公还要拿电脑去 FORMAT...

陪老公去买 BAG,

然后去打机场玩车...

 

then...

我们去吃老公最爱吃的印度饭,

吃完了 就去拿老公的电脑...

然后就麻烦霖的妈妈载我们去巴士站...

 

then...

就回KAJANG咯...

 

回到,

妈妈来载我们去ah wah auntie 家,

晚上吃东西...

吃完就回家咯~

 

年初8

Ponteng...

而且很迟起床...

煮爱心早餐给霖吃...

然后 就约 健康 去 SUNWAY,

还 MEET 了 耀杰...

很开心的一天,

但是,

要 健康 和 耀杰陪我们逛一整天...

不好意思...

 

然后 要 老公载我去 Bukit Jalil 面交...

买了很赞的东西...

 

今天也买了好多东西...

下一篇跟你们分享我的战利品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