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在我面前假惺惺了!

不管你在你部落格写得有多可怜,

我只会把它当成

BULL SHIT !


我真的不管什么仪态了,

反正,

霖也知道我根本很少顾仪态的!


你真的很假很假很假!

我真的生气了!

真的真的生气了!


很不爽你!

不对!

应该是超级无敌不爽你!

 

是!

我不要脸!

我在这里骂你!

但是!

比我更不要脸的是你自己!

 

对了!

忘了说,

这里是我的部落格,

我要在这里放屁,撒尿,

都可以!

骂你不需要选日子的!

 

呸!


最后!

不要惹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