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天, 到现在,

我很想把自己藏起来,

不知道为什么.

 

在你心里的位置,

我开始质疑了,

原谅我的懦弱,

原谅我的疑心,

 

你可以说我想太多,

但是,

你对我怎么样,

我感觉到的,

 

或许,

我们进展得太快 ?

又或许是我自己犯贱呢 ?

 

请你体谅她,她是女人

看了这个, 我哭了好久好久,


想让你知道,

想让你看,

但是我知道,

我得到的答案,

只会是,


你是女人,

你需要...

你什么什么..


而我是男人,

我.....


没有用的...

为什么我要那么犯贱 ?

为什么我要那么随便 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