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地, 你在又要去新加坡了,

說沒有不捨得, 騙得了誰 ?

 

這幾天算過的還蠻充實的,

沒有跟男人吵架, 但是卻有和男人鬧脾氣,

真該打 !

 

男人, 感動到我了,

第一次在我面前把我感動到大哭,

男人就一直幫我擦眼淚,

我知道, 男人也哭了,

但原因是什麽呢 ?

 

這次回來, 我很得很開心,

見了男人幾個很要好的朋友,

跟男人一起去剪頭髮,

跟男人去看電影,

跟男人一起去撞球,

跟男人的公公婆婆喝早茶, 吃點心,

跟男人一起吃炒粿條, 安順豬腸粉, roti canai,

男人在我身邊的時間總是過得好快,

爲什麽呀 ?

 

男人呀,

我真的好愛你呢,

是你讓我知道簡單的幸福,

不一定要用金堆玉砌的東西才會讓人感動,

簡單的一份心意就已經很足够了,

哪怕是 pasar malam 10 塊錢 3 條的項鏈.

 

看著你睡著的樣子,

知道你累了,

也不知不覺的哭了出來,

我真的很不想你去新加坡,

很想你能留在我身邊多一刻,

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,

本來說可以和你一起去新加坡,

結果卻遲遲不能落實,

我是失望的 =(

 

男人,

不要一直謝謝我願意陪你度過那麼多事情,

因為這是我應該的,

我們答應過對方要攜手走過所有的難關的,

我愛你,

真的很愛很愛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