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.jpg

 

21/11/09

先讲昨天的事,

 阿比忙到很晚,

 

回家之前,

打给我聊了很久,


 

阿比一直叫我"么么"他,

给他gek死,

 

 

妈妈在旁边嘛...

哪里可以...

给妈妈听到会讲

"前世咯!!"

所以还是不要好了!


 

 

then,

我就睡觉,

阿比吃完猪肠粉才睡...


 22/11/09

 

今天某人生病了,

帮他煮了粥,

 阿比好像不太喜欢,

 

阿比丫,

没有下一次呦!

这是我答应你的,

要煮煮给你吃罢了,ok ?

 

我真的很想很想 让你知道,

你一直说你管我管得很严,

我会不喜欢,

其实我觉得还好,

你没有我妈妈严145321545.gif


所以丫,

不要一直担心着担心哪的,

知道么?


有你,

眼泪都是甜的,

不管事情有多糟糕,

你都会告诉我

"没事"

你答应我的事情都有做到,

所以,

有你我是幸福的.

阿比,

要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丫,

晚上驾车要小心,

要好好照顾自己,

车速不能超过80哦!


还有要记得我们的约定...


我爱你【♥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