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2802.JPG

 

最近的我, 變得很神經質,

不知道為什麼, 或許是 PMS 的緣故吧 ?


而且我最近也變得很愛哭,

應該說, 我本來就是個愛哭鬼,

但是最近更容易哭,

撞到頭會哭,

敲到手會哭,

男人沒接電話我會哭,

電話沒電我也會哭,

我到底是怎麼了 ?


我很怕,

這樣的我會讓你有壓力,

我很怕,

這樣的我會讓你喘不過氣,

我真的好害怕.

老公,

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,

對不起我不能陪在你身邊,

不能和你呼吸同一個城市的空氣.

 

對不起,

我不能陪在你身邊,

不能時時刻刻注意你的心情,

 

對不起,

我不能在你身邊,

不恩那個準確的知道你那裡的天氣,

然後告訴你是否該穿多一件衣服,

 

對不起,

我不能陪在你身邊,

在你生病時照顧你.

 

我真的好慚愧,

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在你身邊,

為你做些什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