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幸運,

我很幸福,

能遇見.


你讓我覺得我像公主,

把我捧在手心上疼.


有時候我真的很,

怕這一切的幸福都會突然不見,

所以,

我不敢去肯定這一份感覺.


我很怕,幸福來得快,

去的也會快...

所以,

我需要承諾,

但往往很矛盾的,

我會覺得,

山盟海誓誰都會說,

但做到的有幾個 ?

記得的會有幾個 ?


所以我很堅持,

我要的東西,

因為我覺得,

這點小小又容易做到的事,

你都做不到,

永遠

這如此遙遠的東西 ;

你給得到嗎 ?


永遠對我來說,

或許太遙遠了,

請原諒我的膽卻,懦弱.


By 小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