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890_副本.jpg

想你的心情实在没办法用一句话代替.\(>﹏<)/
這本來是我原本要用的標題.


但是,想想下...

又不想了...


我真的很想懂 !

我有好多問題想問 !

但是,面對你,

我問不出.

 

為什麼會這樣 ?

難道真的中了麼 ?

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!

吃了就只會吐 !

 

沒用的傢伙 !

沒用的我 !

沒用的胡迎豫 !


跟你在一起,

我從來沒有說過辛苦,

但是,

怎麼感覺上,

我們原本兩顆同步跳動的心,

距離越來越遠,

頻率也越來越不相同了呢 ?


我好想你能多陪陪我,

我好想你能知道我在想什麼,

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,


我知道,

我也明白,

我要的愛,

你給不來.


有人說,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,

他就不會很愛你了,因為他看准你不會離開,

哪怕他做錯了,哪怕他沒時間陪伴你,

他自信只要用一個愛字,就可以把一切扯平,

這種人愛自己多過愛你.

儘管你很愛他, 儘管你為他付出了很多,

他也不會很愛你.


如果你把他當成了生命中的一個不可或缺的人物,

你只會讓自己累得喘不過氣,

不妨給自己一個空間,

留一點愛,留一點自尊給自己,

他可以有他的生活,

你理所當然地也可以 !

為什麼要當個像兵士一樣的奴隸,

去哪裡,做什麼,

都必須報告班長 !


要知道愛是一生的事情,

需要兩個人來完成,

要有兩顆心裡有愛的人攜手,

才能穿越塵世的風雨,

一起走向愛的天長地久.

在這寫什麼都沒關係了吧 ?

反正你沒來看了,

不是嗎 ?


By. 小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