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未来说:请细说重头

        过去说:乐意之极

        现在说:不知道未来,不想重提过去”

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

但往往,“过去”对人类的吸引力很大,

有些人宁愿沉溺在“过去”

所带给他们的痛苦,快乐中

这样的人,还有力量去做好“现在”,

为自己打造一个更快乐,的“未来”吗 ?


过去,既然已经过去了,

为什么就不能把它它当作为一份记忆,

偶尔回味一下,

因为如果你真的需要它的话,它就不会成为过去了,

不是吗 ?

时间慢慢地过去,

就会慢慢冲淡过去的痕迹,

剩下的,就只有现在和未来.


而现在,

需要自己用时间去感受,慢慢发掘,

这种过程,将会是最耐人寻味的.

当你在回味这段过程的时候,

你也会不时为自己曾经沉溺于过去的行为失笑,

这些记忆,将会烙印在你心里,

慢慢地变成一段美好的回忆,

尽管那曾经是一个痛苦的回忆,

都会变成了你人生中最好美的事.


对我而言,

无论过去是好是坏,

我经历过了,

把它存作为记忆的一部分,

把他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了,

曾经的失落、曾经的不快、曾经的快乐,我都会记得,

既然它选择成为我的过去,

我希望我能够做好现在,展望未来,

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我自己的康庄大道,

有个灿烂而不悔的人生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