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hari kemerdekaan 的表演还算不错啦...

我不是什么专业的评判,

我只是想写出我作为观众的一些点评.


一开始,是 hari nilam的一些仪式,

就只有 choir 表演,

那时候,对 choir 的表演时觉得不错的,

但是,女生一直走音,要注意 !

和音不能乱和,

不会和只会弄巧反拙哦 !


到 hari kebangsaan的表演,

也是 choir 的,

完全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—— !


为什么这样讲 ?

因为,问题不懂是出在 mic 还是什么...

他们既然要用人的合音来做背景,

就要知道,

和音 只是 承托 !

主音完全被淹没了.

听上去会很刺耳.

但是下台一鞠躬后的钢琴是 1 级棒 !


then,还是 choir,

这次的伴奏师是伟嘉,

他很可爱咯 !

鬼鬼祟祟地窜到钢琴那边,

hari nilam 的歌唱表演他有表演,

整个时很腼腆的感觉...

跟小学认识的他,完全 一个样 !


那天跟他讲话,

才发现我们的话题真的只有跟

钢琴,音乐,还有柯南

有关.

但是,他还是很厉害弹钢琴,

有教师的资格了 !


 好~转正题 !

继续回伟嘉伴奏的 choir 表演,

男主音的声音很好听 !

整个是干净的声音,

但是转到女生那边 !

就糟透了~


到相声~

我拍烂手掌 !

真的非常棒 !

相声要求的是

说,学,逗,唱,

你们算是有做到啦...

颠覆我对相声的观念,

SUPER GOOD !


之后的,

没有什么特别的好说的...


Kelad WuShu,

让我大开眼界,

会武术的人很帅咯 !

但是我不会参加 xDD


Kreatif Motion Club,

只有 2 个 跳得算是有力,

只有那2个有把 hip - hop 精神跳出来...


Kelab Setia 的 戏剧很搞笑 !

Wong Shi Huan 扮女的超美咯 !

我都自愧不如 !

身材好到~~

哈哈 xDD


最后放炮的仪式,

虽然简单,

但是感觉上,

育华的学生还蛮热情的嘛 xDD


**潘外篇**

 

今天考试,提早考,

对很多老师改观了 !

尤其是校长~

原来这是我,

在 blog 第一篇的

校园生活日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