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You_And_Me.jpg

 

从小我就一直在想我以后的婚姻会是怎样的...

但慢慢长大的我,开始对“婚姻’很排斥,但对我的感情,却还是莫名的投入了我的生命。

人人都说,
恋情的开始,你会试图改变对方;

当发现那是不可能的时候,
你就会开始为对方而改变.


但是,我认为自己适合别人不同的,

总觉得我可以是例外的,

可以拥有轰轰烈烈顺理成章地和自己爱的人厮守终身.


爱情是快乐 ;

快乐是选择.



深怕倾尽全力奋不顾身付出会跌得遍体鳞伤,

让我深怕去爱,深怕付出.


我不敢奢求那美丽的终点,

毕竟,童话般的结局,

只会发生在童话故事里,

我现在只敢安稳地建筑起自己的堡垒,

变成鸵鸟式地经营每一段关系,
友情,爱情,亲情都一样.



或许,有那么一天,我会遇到珍惜我的那个人,

但是,要我卸下心房里的防卫恐怕很难.
因为做错事的人可以改过,
但是,手上痊愈后始终会留下伤疤.

我情愿,让人疼,给人爱,换人付出多过自己无限的投入,

我不想,付出的都付诸流水,

爱他比他爱我多...

 

不懂爱...

要叫我如何去爱 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