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臭老公~

为什么要说自己没用 !

打你屁股 ! 咬小小霖 !

 

你知道我不喜欢你说什么...

不喜欢你说自己不好...

每次都没有记住...

欠多我1个DOMO

 

至于iphone...

慢慢存嘛~

我相信,只要努力,

我们一定能在你回来的时候一起去买的~

 

可能在那时候,

iphone 4 都还没 lauch 呢 xDD

 

我们在一起10个月了...

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

虽然偶尔会斗嘴,但是,

或许这样,让我们更了解对方不是吗 ?

 

傻瓜,谢谢你的爱~

有你,我好幸福 !

套用一句老套的话~

在茫茫人海中,

上天让我们相遇,

我会好好珍惜这一段爱情

 

迈向11个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